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史上第一條航空拍機攝錄的情色+藝術風景片? Drone Boning


DRONE BONING // FEATURING TAGGART AND ROSEWOOD // NSFW from GHOST+COW FILMS on Vimeo.

原文

越來越多人使用遙控升直機拍攝,主要都是拍攝風景吧?有創意一點的,或者會拍攝仿電子遊戲畫面,而 Ghost+Cow 則以此製作出號稱「史上第一條航拍機攝錄的色情片」,名為 Drone Boning,當然兒童不宜,如果你想看的話可以按此到 Vimeo 瀏覽。


問題是,這影片本身就不像一套色情片……





比較像「Where’s Wally」吧?因為你要很努力才可以找到那些角色……結果還是一套風景作品,順便附有性行為中的男男女女而矣,因此它事實上像一條實驗式影片,仿似那些侵犯私隱案中的航拍影片,把人們在角落裏的私生活拍下來。











航拍本身能不能成為色情片的拍攝工具呢?其中一個限制,可能是遙控直升機的噪音太大了,人家很難集中精神吧?


source: This Drone-Shot Porn Is Beautiful (NSFW)



-------------------------------------------------------------- 阿樂推薦分享--原文:http://www.photoblog.hk/wordpress/98627/%E5%8F%B2%E4%B8%8A%E7%AC%AC%E4%B8%80%E6%A2%9D%E8%88%AA%E6%8B%8D%E6%A9%9F%E6%94%9D%E9%8C%84%E7%9A%84%E8%89%B2%E6%83%85%E7%89%87-drone-boning--------------------- 如果您認為網站上資訊侵犯了您的版權,請告訴我們,我們將即時將您的版權資料移除。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在下方)
樂愛生活手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樂愛生活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