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雙重曝光影片的美感



雙重曝光照片相信大家都見過,我們都介紹過不少,但雙重曝光的「影片」你又看過沒有?據說以前都有人嘗試過,但要好像 Breeder 所製作的水準,則相信甚少了吧?大家來欣賞以下影片︰(注意︰影片內有裸露鏡頭,慎開)


這是用作給 Analogue/Digital 的開場影片,影像效果非常出眾,即使未計雙重曝光,影片本身的佈局和美感都好出色,而結合人體與建築物或自然物,加上結合與分離等效果,節奏雖慢,卻是很吸引眼球呢!


 

-------------------------------------------------------------- 阿樂推薦分享--原文:http://www.photoblog.hk/wordpress/51594--------------------- 如果您認為網站上資訊侵犯了您的版權,請告訴我們,我們將即時將您的版權資料移除。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在下方)
樂愛生活手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樂愛生活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