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老照片 \\ 清末民初的北京人是什麼樣子?


【清末民初的北京人是什麼樣子?】 美國攝影師雷尼諾恩從20世紀初到30年代在北京經營相館和攝影,雷尼諾恩的攝影作品風格復古,並擅長對照片進行手工上色。這組人物照片是我從他拍攝的近兩百張清末民初北京風貌照片中精選出來的。(轉)
-------------------------------------------------------------- 阿樂推薦分享--原文:-http://tw.weibo.com/2732055990-------------------- 如果您認為網站上資訊侵犯了您的版權,請告訴我們,我們將即時將您的版權資料移除。

-----------------------------------------------------------------

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在下方)
樂愛生活手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樂愛生活手札